KeyFC欢迎致辞,点击播放
资源、介绍、历史、Q群等新人必读
KeyFC 社区总索引
如果你找到这个笔记本,请把它邮寄给我们的回忆
KeyFC 漂流瓶传递活动 Since 2011

求翻译歌词「忘れない」

[ 6285 查看 / 4 回复 ]

あなたと二人よく来た公园            (和你一起两人来到公园里)
青いベンチに座っていたね
寄り添い合って 歩いた道は
色褪せてゆく 懐かしい景色        (已渐渐褪色 那些令人怀念的景色)

今あなたは何処にいるの?            (现在你在哪里呢?)
何を想っているの?                        (又在想着什么呢?)

涙を流して 明日を信じて            (流着泪 相信着明天)
笑っていれば 必ず                     
一人で歩いて                                (独自迈步向前)
この闇 抜け出せるよ                   
强くなれたかな...

空见上げて愿っているよ                (对着天空许愿)
もう一度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好想再一次见到你)     

涙を流して 明日を信じて              (流着泪 相信着明天)
笑っていれば 必ず
一人で歩いて                                (独自迈步向前)
この闇 抜け出せるよ
强くなれたかな...
あの日の约束 今でも覚えてる      (那一天的约定 如今再次想起)
生まれ変わっても                            (并没有发生改变)
あなたの傍に居たい                        (想要留在你的身边)

涙を流して 瞳を闭じて                  (当流泪时  闭上双眼)
あなたの笑颜が见える                    (看到了你的笑颜)
「ひとりじゃないよ」と                    (「你不是独自一人哦」)
闻こえてくる気がした
强くなれるかな...
强くなれたかな
---------------------------------------------
日文歌词如上,我那低到不能再低的日文水平实在译不出什么来
(很多都是意译的,还有很多不知道该怎么译.所以应该有很多错误,献丑了~)
今天(20日)是某人的生日,想把这首歌送给ta
请各位帮帮忙,谢谢~~
分享 转发
AYU酱最高!!!

回复:求翻译歌词「忘れない」

谢谢谢谢水羊(酱?君?)~~
感动了的说~~
第一次发求助帖啊
AYU酱最高!!!